最新消息

2024/03/25 恭祝農曆四月八日釋迦牟尼佛聖誕 即日起助印「楞嚴咒」歡迎十方大德共襄盛舉

大佛頂首楞嚴咒

因緣殊勝 徵求助印
「楞嚴經」是十方諸佛所共同護持的重要寶典,妙不可思議,具有威靈莫測的大神力,若能誠心持誦,廣為流傳經義,可得十方諸佛菩薩與一切善神、天龍八部、金剛王密跡,常隨護佑不離其側的感應,可以消災解厄、增福添壽、逢凶化吉、以及一切所求皆能各滿其願,珍貴非凡。

楞嚴咒,亦稱首楞嚴咒、大佛頂首楞嚴咒,共2620字,不僅是佛教中最重要和篇幅最長的咒語,記載於《大佛頂首楞嚴經》卷七,經上說眾生若能誦持此咒,則一切水火、咒詛、魘蠱毒藥等悉皆不能加害,並可獲得種種功德果報。而如來宣說此咒之目的,主要是保護未來世的初學修行者,得入三摩地,身心泰然安隱,不受一切諸魔鬼神、及舊業陳債來相惱害。
農曆四月八日欣逢本師釋迦牟尼佛聖誕日,在此一難得的時刻,讓我們由衷的來,感懷釋迦牟尼佛的慈悲大願;並且共同的來發心助印,廣為流傳,代表佛陀無上妙法的「楞嚴咒」,在佛陀聖誕日的因緣裡,這一份福田非比尋常。
歡喜助印 廣結善緣
「楞嚴咒」隨身平裝本,長13公分 、寬9公分,
除楞嚴咒外另有附錄大悲咒及十小咒是一部印贈結緣、自修精進的寶典。助印一本僅收工本費三十元。如蒙發心共襄盛舉,不論助印數量多少均為歡迎,本堂在此僅代表受益的十方大德致上虔誠的謝意,阿彌陀佛、功德無量!
印經功德 殊勝行
願以此功德、回向法界諸眾生、解脫三界苦、同發菩提心。
助印經書功德無量,受十方三世諸佛菩薩、所共同讚嘆,故凡遇:祝壽賀喜、升遷、消罪業、解冤釋結、消災解厄、超度利生、以及一切祈福許願之時、皆宜歡喜助印努力行之、自有無量善報降臨;佛經的妙理無窮、除可書香社會、利益眾生;更可為自己多積功德、廣增福田、一切所求自能各滿其願。
法布施  利人利己
  經云:在所有布施中以法布施最為殊勝,具有無量功德。助印經書廣結善緣是善心也是一份福田,不要因為助印數量多少而有所考慮,只要是發心或是歡喜心,皆有無量的功德與善報;再者,助印經書在心靈中的這一份善心與福田,不僅已為自己種下無量的善根;更將這份功德回向你的家人、子女、親朋好友、冤親債主、法界眾生或普皆回向,不僅可以讓所有的人得到這份祈福,也更因為你的回向、在無形中也增長了你的「慈悲心」這是一顆可貴的福田。「種善因得善果」這是自然界不變的法則,只要你發心去種,所有的祈福與許願,不僅皆能各滿其願,他日自有無量善報來臨。
 

福如平安 紫硃砂珮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十方善士結緣
為使「楞嚴咒」更能廣為流通,受益更多的人,因此、若有發心共襄盛舉的大德,凡助印一百本以上本堂備有佛前加持祈福圓滿的「福如平安 紫硃砂珮珠」一份與十方善士結緣,以茲感謝您的善舉。
「福如平安 紫硃砂珮珠」乃佛教珍品之一,具有光明、善行、清靜、富貴、幸福、長壽豐饒、吉祥如意、消災解厄、逢凶化吉之意。可隨身修持、隨車平安或莊嚴佛堂,是一份自修精進、送禮結緣的聖品、每一份「福如平安 紫硃砂珮珠」皆由天然紫硃砂串製而成,紫硃砂可安定心神,隨身配戴可淨化磁場,搭配一顆金色葫蘆,象徵著福如平安,磁場十分祥和、保證讓您愛不釋手,更能增顯您修佛的歡喜心、珍貴非凡。
為使本次歡喜助印的大德皆能發心圓滿、本堂將於佛前回向一切發心印經大德、闔家平安吉祥、所求圓滿、福慧增長、以功德圓滿、阿彌陀佛。
數量有限,如結緣完畢則改贈其他結緣品。
欲助印楞嚴咒請按:楞嚴咒
經書結緣及助印:
一、欲請經寶的善信大德歡迎來信、來電申請。
二、發心助印的大德不論數量多少,歡迎親洽本堂或將助印數量與款項現金袋寄到:台北市四平街五十五號四樓妙法堂收。或利用郵政劃撥、銀行匯款的方式完成助印。
三、郵政劃撥第五○一八○九八六號妙法堂 杜欣倫。
四、銀行帳號 合作金庫(代號006) 帳號: 0958-717-076-833 戶名 妙法堂
經書流通方式,請註明告知,款到即將「結緣品」、「感謝狀」函寄府上。以茲感謝您的善舉。

妙法堂
電話 02-25020331、20537776
傳真02-25033150